无语,,

已经是社畜了,更新时间不多
有灵感了会写个合集
灵感随缘 awa
性别和年龄你们猜

《离谱的同居理由  下》(胜翼)

是喵恩呀:

总算是完结了,接下来就是想新坑了呢…嗯……大家有什么想法吗(脑细胞死光了)


看前须知:时间线为第二场都市篮球杯结束后狼队回到青青草原后发生的故事。该文内含有大量ooc预警和小部分自创剧情,请谨慎观看,如果没有任何问题的话



Let's go~



(早上10点,球胜狼家)

总算结束了噩梦的小老虎强忍着脑袋的昏昏沉沉从床上坐起来了,挠了挠脑袋睁开眼睛后看向窗外,仔细回想着发生的一切。忽然瞟见的书桌上摆着的已经完成一大半的寒假作业,顿时想起来昨晚自己的同居人对一个差生干了多么龌龊的事,瞬间感觉到一阵恶寒,忙起身把剩下的那一点点作业塞进了行李箱,塞到了自己看不见的地方,他现在看见作业就犯恶心。

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但虎翼在彻底清醒过后还是回想起了一些事情。那家伙可是陪着自己熬了好几个小时,虽然可能只是为了报复尾巴之仇,但不得不说,在球胜狼的监督指导下他居然真的找到了自己的学习方式,还凭自己一个人就完成了好几个数学题和几篇阅读理解,虽然古诗词默写什么的还是不行的啦

“啊啊啊那家伙真是的!”

气不过的小老虎瞬间闯进洗手间迅速洗漱整理穿戴过后就以砸的方式打开了卧室门,打算找球胜狼好好理论理论,但在闻到厨房飘出的香味过后那火气一下子就消了

“怎么,终于醒了?我还以为要懒死在床上了呢,今天的饭我替你做了,一会儿记得洗碗”

球胜狼穿着私服,此时正在厨房翻炒着锅里的食材,昨晚成功的复仇让球胜狼难得心情大好,回过头看着毛毛躁躁的小老虎,脸上甚至多了几分笑意

“胜哥好香啊!”

“去,把葱给我切了”

“哦——”

虎翼刚拿过刀正要下刀子,球胜狼却突然按住了他的手,虎翼疑惑的看向他

“怎么了?”

“……没什么,我来就好,一边玩去”

“那你刚刚叫我切葱干嘛”

“我现在后悔了,怕你一个不注意把爪子切下来”

“喂,我会做饭的”

甩开球胜狼的手,虎翼麻利又迅速的切好了葱段,装进了小碗里。以前在他父亲还没找到现在这个新工作时他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在家,没人能帮他做饭,有些时候还要帮父亲做饭,久而久之便把厨艺也练起来了。

“还挺厉害?”

“那是,哥可不只篮球打的好,厨艺可也是一流水准,要不是因为昨晚你强迫我做作业,今天你可就大饱口福了,哼哼~”

“没你事了,厨房危险,一边玩去”

“喂!别推我啊”

球胜狼没心情听傲气小老虎的自夸,急急忙忙把他推出了厨房,生怕他一不小心把煤气罐弄爆炸什么的,毕竟是猫,还是只暴躁猫

小老虎虽然不服气,但还是乖乖的坐在了餐桌旁等待上菜,结果实在等不下去就掏出手机打开了游戏,以至于所有的饭菜都端到面前了,仍然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吃饭了”

“……”

“你还要我喂你是吗?”

“……”

球胜狼可没有想惯着他,在小老虎毫无防备的时候对着老虎脑袋就是狠狠一按,被突然惊吓的小老虎差点连手机都丢了出去,尾巴毛直接炸开

“你干嘛!马上就赢……(被打断)”

“你 还 要 我 喂 你 是 吗 ?”

“!”

看着面前已经摆好的饭菜虎翼就知道自己又做错事了,抬起头看着球胜狼的眼睛,心虚道了歉后又露出了笑容,企图蒙混过关,但还真让他成功了。球胜狼叹了口气,将手机还给了他

“吃饭”

“哦——”

看着虽然没几道,但仍然让人琳琅满目的家常菜,虎翼觉得自己阴差阳错的得到这么个暂时性的同居人简直是太幸运了。最要命的是今天的桌上居然还有荤菜,这是他没想到的

“我就昨天说说而已,没想到你真的去买肉了啊”

“……吃饭的时候不许说话”

“谢谢胜哥~”

“……”

球胜狼沉默了,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就因为昨天小老虎说自己想吃肉,能让他一大早就去菜市场买了一堆足够吃一个月的肉回来塞满了冰箱,会为了让熬夜的小老虎多睡一会儿破天荒的通知狼队队员们今天放假不用训练,自己何时变得会在意他人了?又何时变得会记住别人说的话了?球胜狼不知道,抬起头看着吃的开心的小老虎,自己居然会感觉到一丝高兴的感觉?这是以前的他不敢想象的。想事间,球胜狼又看见小老虎毛绒绒的脑袋,想rua一把的感觉再度产生


只不过这次,他真的这么干了。

小老虎疑惑的抬起头,看着放在自己脑袋上球胜狼的那只手,那只手居然还rua了rua自己的耳朵和脑袋,虽然没啥感觉,但他还是赶紧嚼碎米饭后吞下,充满疑惑的问道

“胜哥,你干嘛?”

“…没事,你脑袋上有东西,我已经拿下来了”

“哦,谢谢胜哥”

没太在意,小老虎又埋下头继续干饭了。

“(我在干嘛……?)”

球胜狼不知道已经是第几次问自己这个问题了,他不可思议的盯着自己的手,下意识的抓握了一下,仿佛毛绒绒的质感仍然在手上似的。老虎的毛偏硬,但可能因为虎翼还不是成年虎,又可能是别的什么原因,毛发质地偏向柔软,柔顺又光滑,活脱脱就像一只大猫似的,让人摸了一次就想摸第二次

“胜哥你怎么了?为什么盯着自己的手看?”

“没事,你吃完了是吧,吃完了就去洗碗”

“哦——”

明明是该自己做饭,但球胜狼却帮助自己干了自己应该干的活,所以今天的虎翼是没有怨言的虎翼。麻利的收拾完碗筷放在碗池子里刚要洗碗

“咳咳…昨天忘了告诉你”

“什么?”

“那里有洗碗机”

“……”

得,小老虎又生气了



“胜哥,现在都10点半了,还不去训练营吗?”

“如果要去训练营的话我昨晚就不会让你写那么久作业了,今天休假,我答应了你爸要带你四处转转,给你涨涨见识”

“哦?”

“说吧,想去哪?”

球胜狼已经推出了摩托车,就等虎翼一句话,但看他那走来走去的样子球胜狼就知道没个20分钟怕是决定不了了

“嗯……对了胜哥!喜羊羊他们是在青青草原居住吧?”

“你想去找他们?”

“想和喜羊羊切磋一下,毕竟篮球杯结束过后我和他可是约好了”

“上车,羊村可有点远,坐稳点”

“好嘞!”

虎翼一屁股坐在了车后座上,十分自然的伸手抱紧了球胜狼,这反而把球胜狼意外的惊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后看了眼满脸笑意的小老虎,叹了口气后也只能认了

虽然狼族领地离羊族远是远了点,但好在越野车很给力,极快的速度下没一会儿就到了羊族,来到羊村前刹车。这里在球胜狼的记忆里已经改变了不少,羊村的铁门在狼羊和平后已经大敞开,有一群羊和一只狼穿着球衣正往门外走,而那群羊和那只狼虎翼和球胜狼再熟悉不过,那就是守护者队

“诶?那是……球胜狼?还有虎翼?”

喜羊羊率先发现了他们,向他们跑了过去,虎翼从车上跳了下来,稳稳落地

“哟~”

“虎翼?你怎么会在青青草原?”

“我是来旅游的,今天来特地来找你,咱俩篮球杯上的决斗还没结束呢”

虎翼握紧拳头,朝着喜羊羊比划了一下,喜羊羊见状从沸羊羊的手里拿过篮球狠狠丢给虎翼,虎翼稳稳接住

“好啊~森林是我们平时训练的场地,去那里怎么样?”

“走!”

一羊一虎一起哈哈大笑起来,把剩下的几只小动物完全落在了后面,一般运球一边往森林那边的球场赶过去。

“啊哈哈……前队长,你又怎么在这里?”

灰太狼转移了目光,望向了仍未下车的球胜狼

“没什么,受人之托而已,目前这家伙在我家混吃混喝”

“哦?前队长只是和虎翼在球场上见过几面吧?难道以前就认识?还会允许他住你家?”

“……”

球胜狼并没有回答灰太狼,只是回头看了看他就下车跟着虎翼和喜羊羊去了

“嗯……这里面一定有隐情…”

懒羊羊两根手指摸着下巴,作势推理到

“难道他们真的以前就认识了?”

沸羊羊双手叉腰,疑惑的问到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先跟上吧”

美羊羊连忙打圆场,带着大伙跟上去了



看着球场上挥洒着汗水的虎翼和守护者队们,球胜狼难得拒绝了他们盛情邀请,一个人走上了一座山,山上有一颗大树,他慢慢走到大树下面后就地坐下,背靠在树干上,望着天空一直思考着一个问题

就是刚刚灰太狼问他的那个问题。

第几遍问自己这个问题了?球胜狼不知道,自从遇见了那只小老虎,球胜狼就觉得自己已经变了。看见小老虎笑他也会产生开心的感觉,被小老虎接触的时候自己的脸会莫名其妙的发烫起来,看见小老虎因为自己吃瘪会得意起来

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闭上双眼,看着天空中的白云,有一朵甚至长得有一点像那只欠打的小老虎,急忙摇摇头,再次睁开眼睛那朵云已经不见了,思考片刻后,球胜狼拿出了手机,打开了聊天软件,点开了一只豹子的头像,发送了一条信息

“在吗?”

“哟,球胜狼,有什么事吗?”

“豹姐,有一点事情想问你…”

自从球胜狼和豹姐有过那次偶遇过后,两人变得十分合得来,豹姐甚至单方面的将球胜狼分到了手机好友组的“好闺蜜”一栏,虽然在知道这个消息过后球胜狼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女孩子嘛,都喜欢把关系好的男孩子叫“姐妹”什么的,这点球胜狼还是懂的。在解释过来龙去脉后,豹姐在手机那头好好嘲笑了一顿球胜狼

“哈哈哈哈,球胜狼,没想到你也有恋爱的那一天啊”

看到这条消息的球胜狼差点没把血吐出来

“哈?你在说什么?”

“我说,你这是恋爱,还是一见钟情哦~”

“你别乱说啊,都是男的”

“你没有否认你对他有感觉啊”

球胜狼头一次气急败坏了,想打字反驳回去,但在刚触碰到键盘的时候僵住了

因为啊,根本不知道应该反驳什么

“哟?不说话了?还是被我说中了?”

球胜狼仍然没有回信

“现在哪里还有恋爱必须是男女的那套规矩啊,希望你能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对他的感觉,如果错过了,就再也追不回来了哦”

随后便没有回信了

……



看着已经熄屏的手机,球胜狼才发觉自己已经发呆了好久,将手机放回兜里,吹着山上的冷风,让他燥热的脸庞逐渐降温下来

“感觉吗……?”

球胜狼思考着这两个字,丝毫没有发觉身后有一只小老虎正偷偷摸摸的在摸过来

“猜猜我是谁?”

“别闹了”

随便拍了一下小老虎的爪子,小老虎也自觉的放开了那双手。坐在了球胜狼旁边

“胜哥,你到这里来干嘛啊?”

“如你所见,吹吹风,看看风景什么的”

虎翼眺望远方

“青青草原…真的好美啊…和城市不一样,空气清新,绿意盎然,如果可以的话真想搬到这里来”

“原来你还是会两个成语啊”

“还不是胜哥帮我补习的结果”

“少放彩虹屁”

“我可是很认真的诶”

………

………

“不打球了?”

“刚刚你不见了,我就来找你了”

“……走(起身)”

“去干嘛?”

“找守护者队切磋一下”

“好”

“别拖我后腿哦?”

“哈?你不拖我后腿还差不多吧!”

“屁孩(笑)”

“你再骂!”




从那天开始,球胜狼的情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以前孤独又无聊的独居生活变成了现在天天要给小老虎做早餐,辅导小老虎做作业,还要帮助小老虎训练篮球技术,时不时还要开车带着小老虎四处转转,简直和他以前的生活完全不一样,同时他的性格也发送了挺大的变化,据狼队队员们的诉说,现在他们的队长每天看见那只小老虎脸上总是似笑非笑的,如果小老虎吃瘪的话甚至会直接把微笑挂在脸上,对此狼队只表示小虎崽子你还我高冷队长!

同时,虎翼的情况也大幅度的改变了,首先就是每天的高强度训练,虽然累,但他体能的提升已达到肉眼可见的水平,找到学习方法后能够不用手机搜答案就自己做出来了。在大家面前还是那个拽拽的小老虎,可以看见球胜狼就跑过去一口一个胜哥喊个不停,活脱脱就跟一只猫咪似的,可恶,明明是只老虎!被驯化得也太彻底了吧!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这天,球胜狼像往常一样一大早就苏醒了过来,天天给小老虎做早餐都养成生物钟了。习惯性的像旁边看去,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看见熟睡的小老虎,同时门外也传来了通电话的声音

“喂,爸,什么事?”

“……”

“什么?”

“……”

“啊,对哦,时间过得这么快啊…”

“……”

“嗯,嗯,我知道了,会准时回来的”

“……”

“放心,作业已经全部做完了,你儿子的进步可是很大的哦”

“……”

“我哪里变了?我还是我,你熟悉的那个儿子虎翼”

“……”

“好,我明白了”

“……”

“好,拜拜”

虎翼挂断了电话,不知为何,浑身上下充斥着失落感,他慢悠悠的从阳台进入屋内,抬起脑袋,看见球胜狼正依在卧室门上,双眼看着他

“胜哥,我要回去了”

“是吗?早点回去也好,省的一直打扰我”

“……”

“哪天启程?”

“明天”

“作业都完成了吧?”

“你一直监督我呢,能不完成吗?”

虎翼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想缓解一下尴尬,但却让气氛更尴尬了

“啊哈哈……胜哥我饿了,今天早上吃什么?”

“你好像一次也没有做个饭嘛”

“嘿嘿(憨憨挠头)”

“去坐好,我去做饭”

“哦——”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这个早晨一狼一虎过得额外压抑,两人都低头吃着自己的饭,虎翼也没有像平常一样大快朵颐,而是细嚼慢咽,慢慢吃完了饭。两人都没有说话,吃完饭后球胜狼像往常一样开车带着虎翼前往训练营,经过陡峭山坡的时候虎翼也没有任何反应,到达过后球胜狼像往常一样吩咐今天的任务,只是没了平时的精气神,像是变回了以前的球胜狼一样

“队长今天怎么回事?像变了个人一样?”

“不对,你应该说像变回了以前小翼没来时的队长一样…”

“你这么说还真是”

虎翼看见说着悄悄话的球员们,主动走了过去与大家练球,和平时没什么样,还是那样拽拽的样子,但只要有点心思,都能察觉到虎翼也变得奇奇怪怪的,没有往日给人的那种感觉

“今天这俩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

发觉球胜狼朝这边看了一眼,几人便匆匆分开,不再说话了。

就这么浑浑噩噩的度过了这个最后一天,洗完澡的球胜狼走进卧室后就发现小老虎蹲在地上收拾着行李,慢吞吞的

“就这么想走?”

“昂,对啊,早点走好让你这个大冰山恢复平静”

听了这话,球胜狼心里莫名不是滋味

“你的作业,别忘了”

从桌上拿起虎翼的寒假作业递过

“哦,谢谢”

头也不回的接过了作业,放进了行李箱。球胜狼见状也不好说什么,只是沉默着出了房门,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啤酒,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独自喝了起来

“胜哥”

虎翼从卧室走了出来

“都收拾好了?”

“嗯”

“车票买好了吗?”

“嗯”

“回去了记得别给你爸添麻烦了”

“嗯”

“哈,你今天怎么了?要回家了,不应该高兴吗”

“……”

球胜狼刚说出这句话就后悔了,毕竟,这只小老虎突然要回去了,自己其实也挺舍不得的

是的,球胜狼经过一整天的思考,他承认了

他不想让小老虎走

但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可谁知道,小老虎突然一反常态的包住了球胜狼

“胜哥,我不想走…”

语气中带着些许哭腔,到底还是个孩子

“……但你还有学要上啊,不回去怎么行啊?”

摸了摸虎翼的脑袋,球胜狼笑着回答了他

“胜哥…”

“嗯?”

“我喜欢你”





“哈?”

球胜狼脑子短路了,好一阵子没有反应过来

“虎翼……你刚刚说什么?”

“啊怎么这么麻烦啊!”

虎翼突然吱呀咧嘴露出牙齿,朝毫无防备的球胜狼狠狠一推,将球胜狼压在墙上,双手直接撑住球胜狼的两边,如果无视他通红的脸和看起来眼泪汪汪的眼睛的话,应该是在壁咚吧

“球胜狼!小爷我喜欢你啊!”

“……(一脸震惊)”

“是!我没有说谎!我就是喜欢你,这一个月下来,虽然表面上很不耐烦,但对我比我爸对我还好!每天给我做早餐,辅导我做作业,训练我的篮球技术……小爷我心里早就装下你了!”

“……(似乎笑了一下)”

“所以,胜哥!请和我交往!”

毫无恋爱史的小老虎张牙舞爪,一脸认真的看着比他高半个脑袋的球胜狼,脸红扑扑的,闭上了眼睛,仿佛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

“虎翼”

“……?”

小老虎睁开了一只眼睛

“你刚刚说的……”

球胜狼突然抓住小老虎的手臂,轻轻一推便把小老虎推开,抱住小老虎旋转了180度,将小老虎推在墙上后单肘支撑住墙面,把小老虎整的一懵一懵的

“是认真的?”

球胜狼笑了笑,此时此刻,他终于想通了,他知道豹姐是什么意思了,也知道为什么要对这只小老虎这么好了,也清楚为什么看见这只小老虎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自己,似乎喜欢上这只傲气的小老虎了


“啊!对!认真的!你到底答不答应啊!”

虽然语气和态度十分强硬,但小老虎其实已经紧张得双腿都在微微颤抖,扩散的红晕和轻咬的嘴唇都说明了此时的小老虎到底有多么害羞

毕竟是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嘛

“虎翼”

“啊?”

“你初吻还在吗?”

“……胜哥你……答应了?”

“呵”

虎翼的脑袋突然被球胜狼单手抚上,他的头下意识的抬起。刚抬起的一瞬间一股热量便朝他的脸庞袭来。回过神来,双唇早已被堵住,球胜狼一只手抚着虎翼的脑袋,另一只手手环住了虎翼的腰部,轻轻的与他接吻着。他正视了自己的感情,性别也好,性格也好,他都不在乎。

这只爱笑,单纯,痞里痞气的小老虎,实在是太有趣了

虎翼好不容易才从热吻中反应过来,一番思考后才慢慢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回过神来后,闭上眼睛,双手环住球胜狼的脖子,生疏的回应起来,并且充分感受着对方的所有…

球胜狼虽然是男的,但他的唇却异常莹润香甜,这也是他的初吻,虎翼本来是打算主动夺走球胜狼的初吻来着,还是被对方抢占了先机,从前的虎翼可从来没有过这种羞涩的感觉。球胜狼也拥抱住了对方,吻着他清甜的双唇,鼻尖飘过他身上清新的青草沐浴露气息,回忆起刚刚虎翼那不符合年龄的话语,球胜狼暗暗强迫自己的大脑冷静下来。他只觉得一向沉稳自制的自己,仿佛随时有可能失控。但还好,他做到了。冷静下来后睁开双眼,看着还沉沦在吻中的小可爱,球胜狼暗暗在心里发誓

“(从现在开始……我会把对你的温柔,支持和深情都倾注在吻里,醉心地吻你,给你一生一世的呵护……只属于我的小老虎……)”

说罢,再次闭上了双眼

……

……

小老虎找到了自己的依恋,大白狼找到了生命中的光芒,车票,行李,离别,异地什么的就先把他们丢到一旁,让这个短暂的幸福时光慢慢沉浸下去吧


就沉浸一小会儿


一小会儿就好


评论

热度(43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