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

已经是社畜了,更新时间不多
有灵感了会写个合集
灵感随缘 awa
性别和年龄你们猜

【淘逗】奇猫国之旅

※此篇为我的原创文《为了梦》的番外,可能需要看过才能知道这一篇文章

在讲什么,当然不看也可能可以看懂,我尽量写成不用看本篇也能看懂的样子

※诈尸人员的更新,拖了这么久真是抱歉

※人物ooc必然,有原创角色,第三人称视角,不拟人

 

 

 

 

 

 

 

  这天,阳光灿烂,正是适合野餐的好日子。喜羊羊他们叫上了有一段时间没见的淘淘他们。(嘛~其实是灵灵"路过"羊村的时候"恰好"就听见了喜羊羊他们的野餐计划,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加入了)

  (给没看过本篇的人看的ps,看过的可以无视:灵灵为我的原创主角,身份是淘淘和逗逗的弟弟,同时也是穿越者,喜羊羊和淘淘他们都知道这件事。因为他的存在,改变了很多事,像是灵灵他们可以用时空之力之类的。本篇中灵灵改变了淘淘逗逗的命运,成功的让他们三个在一起了,还住在了青青草原中,至于他是怎么成功的,我就不在这里剧透了,还请去看看本篇吧。)

  "好~慢~啊~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呢?"淘淘懒散的坐在地上,一旁是负责陪淘淘的逗逗。

  "哥哥,不会那么快的啦,喜羊羊他们都还在准备呢,如果我们不去帮忙的话只会更慢哦。"逗逗实在是不好意思继续坐着了,想叫淘淘一起去帮忙,可淘淘怎么会直接答应呢。"明明灵灵已经在帮了……其实我也不是不能去帮啦,只是……"淘淘一副想开口却又不想开的样子。

  逗逗一下就明白了淘淘的意思,"哥哥你有什么要求就说吧。"逗逗叹了口气,一副对淘淘无奈了的样子。

  "还是逗逗懂我嘛~那就……逗逗你主动亲我一口怎么样~"淘淘脸上有着狡黠的笑容,似乎是很早就打算这么干了。

  而逗逗的反应也如淘淘所料的那样,脸直接红了起来,特别是在一旁忙碌的其他人听见了淘淘说的话之后,那立刻回头看向逗逗的眼神,直接让逗逗快变成红色鲨鱼了。

  "哥哥!"逗逗面红耳赤的喊着,一旁的淘淘也还是不为所动,甚至换了幅一脸期待的表情。

  "灵灵你也说说他!"逗逗实在撑不下去了,向着听见刚才动静然后赶过来的灵灵说道。

  只见眼前的鱼像是深思熟虑了一番,然后说:"大哥你确实做的不好。"逗逗欣慰的笑了,刚想点头附和,却突然从背后感受到一股推力,直接让他支撑不住向着淘淘倒去,然后...

  逗逗嘴对嘴亲到了淘淘……"灵灵!"逗逗全身变成红色,怒视着灵灵。

  “好啦好啦,我错啦。”灵灵带着一种无奈的语气说,“明明都已经结婚了,还这么害羞干什么嘛,明明在私底下......”

  “灵灵!”逗逗吼了出来。

  “好好好我知道啦,逗逗你人设崩了哦。”灵灵笑了笑。

  这时候,刚刚不在现场的红太狼和小灰灰拿着蛋糕走了过来,“刚刚发生什么事了,看起来很热闹的样子嘛。”

  “emmmm,什么都没发生哦。诶,蛋糕做好了呀。”灵灵向着红太狼那边看去,红太狼手上拿的蛋糕,嗯,看上去就很美味呢。

  “蛋糕?在哪?!”一听就知道是我们的食物雷达—懒羊羊发出的声音了,他一路跑到红太狼面前,红太狼笑了下,就把一份蛋糕给了懒羊羊。

  懒羊羊高兴得边跑边跳,emmmm,他难道不知道......啪的一声...好吧,喜闻乐见,不过好在蛋糕还有很多,懒羊羊准备去河边洗一下脸。

  故事,正式开始了...

  “啊!!!!”杀猪般的叫声,当然是我们可爱的懒羊羊的,大家急忙过去一看(当然排除一个知道要发生什么的,一个不关心的),发现两只猫躺在河边,急忙送去医治。“看来,我们这次可以去个好地方度假了。”灵灵说的很小声,但还是被淘淘听见了,“是跟那两只猫有关吗?”淘淘一向问得很直白,“是的,总之这次,有得玩了。”灵灵的嘴角上扬。

  总之跳过一大堆解释时间

  “你们,真的有把握吗?”皓月还是很担心。

  “没事的啦,只要有我在,这次就是去度假的啦~”灵灵轻浮的语气完美的表示了他一点也不把这事放在心上。皓月更没有把握了,但是,看其他人的样子...好像完全相信有这个自大的鱼在就一切平安啊,姑且信了吧。

  于此同时,一旁的福来(孤心狼)感觉到了不妙...应该是错觉吧。(顺便说一下,现在灵灵的战力在我这个世界是第二【且还在锻炼】。第一是时光宝石,不过他是个咸鱼,无伤大雅)

  当然,因为灵灵在的原因,红太狼和小灰灰也去度假了(...已经变成度假了啊喂),至于说为什么就连红太狼也这么相信灵灵,嗯,回忆一下吧。

  那是一个...算了,不水字数了,就是在大家被细菌大王体内那邪恶能量打趴下的时候,“我以前是不是告诉过你们,遇到困难可以来找我或者逗逗啊~”伴随着这个熟悉的声音传来,一道黄色的光进入了他们的视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那邪恶力量直接被重置光柱淹没了(本篇中灵灵在重置的光柱中吸收了重置的力量,掌握了如何使用),在光芒消散后,众人眼中出现的是刚从外地回来的灵灵,(灵灵在一切安定下来后有了新的目标,让“世界”进化,所以他要去这个世界的各个地方,让这个世界80%的人吃了他的特质料理,在等上个几千亿年就行了,这次去奇猫国其实也是为了开餐馆去的)“真是的,虽然不确定逗逗在能不能解决那个家伙,但你们肯定不会像现在这么惨。”灵灵用一种怜悯的目光看着他们,而其他人(指主角团以外的人)更是到现在都没有回过神来。而那之后,灵灵邀请了在场的所有人去参加灵灵他们的婚礼(其实主要是为了让细菌他们吃了特质料理),之后的事,emmm,灵灵在宇宙里出名了,因为做饭太好吃出名的(灵灵用不知道什么方法让小绿的本体都吃到了,小绿甚至不想回去了)

  回忆结束

  总之就是非常强大,皓月在看到面前那只大老鼠被一发绿色的光柱直接轰晕的时候,她就是这么想的,至于孤心狼...他现在虽然还有回头的机会,但他一点也不想回头,一定有机会的!他这么想着,很乐观,不是吗?(哦对,路上还顺便拿到了奇力石,不过...有用的必要吗?)

  前面就是奇猫国的大门了吗,灵灵看着不远处门,又在别人看不到的情况下偷看了一眼一旁的福来(孤心狼),他好像不准备做什么?对自己的能力这么自信吗?呵,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都是乌有罢了。

  进入奇猫国后,众人都钦佩于这里的景色,就连淘淘和逗逗也不例外,“能在这里和哥哥度假,真是太美好了。”逗逗夸赞了起来,奇猫国确实是个好地方,当然,要无视前面的士兵才行。

  “劝你们...啊——”反派死于话多,不是吗,看着旁边全晕的士兵,灵灵拍了拍手,“你们不打算继续走吗?”灵灵牵着淘淘和逗逗的手,走在了前面,后面的人现在才反应过来,“人家狠话都没说完啊。”皓月淡淡的吐槽了一下,然后跟了上去。

  当然,灵灵他们是走不远的,毕竟...明日来了。然后嘛...

  “什么?我为什么?动不了了?!”有着这个疑惑的不只是明日,所有的猫士兵,还有福来(他还没有意识到就是了),全都无法行动。“不用着急嘛,正主来了就一切好办了,我也只是把你们的时间都暂停了罢了,而且只有明日你能说话哦,不然那些士兵肯定会大吵大闹的。”灵灵脸上笑容不变,继续说道,“我只是想现在就先把麻烦事都做了而已。”

  说着,灵灵的手一挥,在稍微等了一会后,从远处,飞来了几样...东西?首先是皓月的父母...他们好像已经晕了...一个发着紫光的...棺材?(孤心狼现在想跑了,然后他发现他也被暂停时间了,还说不了话)以及...一个黑色的等边三角形容器...此时其他人的情况:喜羊羊他们都不知道是什么,淘淘和逗逗...也不知道是什么,但很淡定,唯一知道是什么的,孤心狼说不了话,国王王后还晕着,皓月懵逼,明日懵逼,所以灵灵就等随便玩啦~

  他先是控制黑暗能量容器的时间,打开,把明日的黑暗能量吸干净,关闭。明日!晕!(因为她现在还没法“倒”)然后...灵灵闭眼,再睁眼,打一个响指,黑暗能量容器的下方,凭空出现了一个裂缝,灵灵把黑暗能量容器扔了进去。拍拍手,解决了一个大麻烦啊,“额,灵灵,那是...”淘淘问了出来,其实逗逗也想问的,他们都感知到了,那个裂缝,有时间的力量,但那种力量,绝对不是灵灵的。“啊,那个啊,跟你们大家说一下吧,那个东西啊,叫时空裂缝,裂缝里是时空乱流,那个东西啊,就算是时空宝石进去了,也会被削成碎沫的,还是那种用万倍显微镜看都看不到一点的碎沫,当然,只要做个保护罩,什么东西都可以进去,我刚刚可没有给那东西加保护罩啊。”大家听得一知半解,“这么说来,黑暗能量已经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吗?”才反应过来的皓月理清楚了,虽然她并不知道时空宝石是什么,但她知道,黑暗能量已经消失了。

  “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是想听我说你们原本的遭遇,还是想...自己体验一遍原来的事情?”突兀的。灵灵问起了喜羊羊他们。“什么意思?什么叫自己体验一遍?”喜羊羊作为代表,问了出来。灵灵沉默了一会,说:“我给你们套上保护罩,我送你们进时空乱流里,乱流产生的力量会让你们体验到自己未来经历的事,就是我没有来这里的话,你们会经历的事,当然,我会控制好,只让你们经历‘奇猫国’这一段旅程,怎么样,想试试吗?”喜羊羊沉默了,他回到他们的团队里去商量了,“等等等等,什么叫你没有来我们会经历的事情啊?”现在唯一不知道情况的,只有皓月以及现在还是不能动的孤心狼(其他猫士兵灵灵早就让他们睡觉去了),“简单的说,我知道未来,我改变了你们的未来,你们原本的经历与我无关,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现在去和喜羊羊他们商量吧。”

  至于商量的结果...全票通过...灵灵把要经历的人,一一套上保护罩,包括国王王后以及明日,然后,打开了时空裂缝,每个人的旁边都有,当然,这时候他们也发现了福来身边没有,对此,灵灵解释;“等你们回来就知道了,哦对了,因为是亲生经历,你们要在短短一小时内经历原本你们要经历好几天的事情,你们回来的时候可是会很累的哦。”一顿无话,“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现在才说啊!!!”这是从人现在对灵灵说的最后一句话。“当然是怕你们害怕才现在说的啊~”

  一个小时的等待,灵灵他们干什么呢,“大哥,逗逗,我知道奇猫国的岛屿分别,你们先定制度蜜月的计划吧~”淘淘敏锐的注意到了灵灵话中的不对,“什么叫‘你们’,灵灵你去干吗?”,灵灵顿了一下,反正他们是绝对会知道的,现在说也没什么,“就是,我要在个个地方开餐馆,确保每个地方有85%的人吃过...我的饭。”淘淘和逗逗沉默了,这时候灵灵抢着开口:“我知道,我知道!我想你们保证,原料绝对不会再增加了!(给没看过的说一下,特质料理的原料是灵灵的心脏,大概每一份料理都有灵灵心脏的一些碎沫,因为是 永 生 的存在,所以灵灵的心脏可以让吃过它的人增长寿命,可以传到 后 代 这就是让‘世界’进化的方法,至于为什么有这么多原料,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本篇)”,淘淘和逗逗对视了一眼,淘淘叹了口气,“灵灵,我和逗逗都知道,你现在有了新的目标要完成,我们也支持你,但是,在支持你的同时,我们也希望,你能爱惜自己,好吗?”灵灵的眼睛闪了闪,“放心,我会尽快搞定然后和你们会和的。”说着,灵灵三人已经抱在了一起,“不,灵灵,我们陪你。”逗逗宠溺地看着灵灵,他知道淘淘的选择,他与淘淘选择了一样的,“我们在你的餐馆,帮你。”灵灵把怀抱紧了紧,“嗯。”

  话说,是不是忽略了一个人啊,算了,他不重要。总之,一小时后,看着累倒在地上的从人,灵灵觉得这时候还是让他们自己缓一下比较好。

  缓了一会之后,虽然还是没有力气站起来,但他们每个人,都抱着不同的神情,不约而同的,看向了福来(孤心狼)。

  先开口的还是灵灵,躺着地上的估计连说话的力气都要省一下,“那么,孤心狼,黑暗能量已经没了,你现在还有机会回头。”说着,灵灵把那个棺材打开了,当然不是用自己的手,直接倒退时间,倒退到棺材打开的时候,孤心狼原本的身体掉了出来,再倒退一下时间,孤心狼的神智回到了自己的身体,至于一旁的福来,防止他大呼大叫,已经打晕了,emmmm,是淘淘干的,这方面,他是老手。

  “孤心狼,你身上既然还带着那块表,就去跟小豪交谈一下吧,小豪他,是想跟你道歉的,虽然有点迟了吧。我帮你送到他面前,到时你的时间暂停也会解除的,好好谈谈吧,再见。”说着,灵灵手一挥,孤心狼就消失在了众人眼前。

  原文主线,完!现在开始,度假时刻!

  在旅馆住了一天后的众人,情况显然好了很多。在那之后,奇猫国继续由国王统治,并且为了报答我们,我们所有人在奇猫国的消费全为免费,同时还有明日跟皓月当导游,大排场了属于是。

  喜羊羊众人在明日皓月的带领下,把这连接奇猫国大门的城给走了一遍,在路上还遇到了...一家新开的餐馆?而且排队的人爆满?嗯?喜羊羊发现了不对,这餐馆正面除了招牌,只有俩扇门,一扇进,一扇出。喜羊羊发现进了这家店的顾客,好像不到0.01秒的时间就从出口出来了,甚至更短,联想到现在还没有看见灵灵他们,也就不难猜出来那是什么了,不过,都这样也能排队排成这样?灵灵的手艺啊,真是太强了。由于排队的人太多了,喜羊羊他们也就没有进去,至于灵灵的饭菜?不好意思,他们每天晚上都是灵灵煮的饭,炒的菜,还要排队?

(餐馆的解释:这是灵灵的虚拟空间,在灵灵的虚拟空间中,时间不会流动,只有灵灵设下的目标的时间才可以动,一切装饰,布置由灵灵决定,可以强制拉人进入,大小则是灵灵想要多大就有多大,现在灵灵拿来开餐馆,所以进去的人才会瞬间在出口出来。其实餐馆就是几面墙重要的是入口和出口)

  不过也正因为这样的人流量,灵灵他们也很快地到达了指标,也就是很快的开始玩了,不过这里主要是居民区,玩的地方倒不是很多,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下一站:奇花镇

  这里风景秀丽,车站的不远处就有一篇向日葵花海,展现着生命的蓬勃生机,众人都被这样的景象惊艳了,美羊羊甚至有了愧疚感,原本的走向,把这里弄得一团糟的自己真是太烂了。走在泥土路上,旁边就是向日葵,走着走着,就发现了岔道,经过明日和皓月的介绍,我们各自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

  既然是淘逗文,主视角肯定在灵灵这啦(对了,灵灵他们三个都是重婚罪,不过这里是青青草原),可能不会有其他视角。

  灵灵他们来到了一片花海,各种各样的花呈现在眼前,附近的樱花树还掉落着樱花,美不胜收。“哥哥,哥哥~!”在淘淘观赏樱花树的时候,从远处传来了逗逗的喊声,淘淘回过头去看,只见逗逗抱着一束花,跑到了淘淘面前,“给你哒,灵灵的我已经给他啦。”淘淘看着自己接过来的这些花,笑了起来,那是逗逗许久没有见到过的笑,平时哥哥从来都不出门,总是在家里玩着那些过去灵灵做的游戏,或许那时留下的心理阴影现在还没有在哥哥的心里消失吧,每次一想到这,都会感觉伤心,究竟有多久没看到哥哥这样的笑容了呢,不知不觉得,逗逗也笑了起来,两只鱼就这样站在樱花树下笑了许久,然后,默默的,抱在了一起。“哥哥,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逗逗。”

  然后他们后知后觉的发现灵灵早就站在一旁,不知道站多久了。(灵灵:“没事,看你们这样我很开心的,继续呀”)

  下一站:冰雪镇

  白雪皑皑,很难想象刚刚经过春风洗礼的一行人会进入这种冰天雪地。常年都是这样吗,灵灵看了下一旁的淘淘,希望不会引起什么不好的回忆,不过,这种情况我的不好回忆是不是会更多一点?

  依旧是分头行动,但在分头行动前,喜羊羊他们似乎都对那个扇子感兴趣,我们也跟着走了一趟,不出意外的,见到了那所谓什么冰都能融化的泉水...“什么冰都能融化?”喜羊羊好奇地问着,我停了下来,开口:“不是什么冰都能融化的。”众人突然感觉空气似乎更冷了一点,明日很好奇,她想知道,究竟是什么冰不能被融化,但也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也就没有问,期待着灵灵的下文,“我试过...我都试过...”灵灵用一种低沉的音调说了出来,然后,他两边的手被牵了起来,是淘淘和逗逗,他们眼中直通眼底的关爱,让灵灵自嘲地笑了笑,“没事了,我不该提起来的,坏了大家的好心情。”灵灵的道歉是真心的,大家其实也不怪灵灵,大家都很担心灵灵的呢。

  看着远处喜羊羊他们打雪仗,堆雪人的身影,灵灵微微颔首,天上万里无云,只剩下了蓝色,他的手依旧被牵着,在冰天雪地里,太容易引起他们不好的回忆了,所以他们选择一直牵着手,一直在一起,这也是他们过去的选择,而未来,也不会变。

  下一站:流沙镇

  说实话,灵灵三人讨厌这里,身为鱼,真的很讨厌这里,我们直接跳过吧。

  下一站:水灵镇

  灵灵三人狂喜!

  喜羊羊他们在先打算在岸上玩,体验一下这里的钓鱼活动,而灵灵他们...他们是鱼啊。

  “哈哈,逗逗你看那个懒羊羊,离钓鱼开始还没一会呢,就坚持不住放弃了,真是太逊了。”淘淘丝毫不掩饰对懒羊羊的不屑,逗逗本来想开口,却又被淘淘拉着游走了。“逗逗你看那边。”

  不得不说这里真是太适合淘淘和逗逗他们了,他们有多久没有回海底看看了?好像自从来到陆地上就再也没回去了。之后找时间回去一趟吧,在远处默默看着淘逗互动的灵灵如此想到,说起来,这里的海底,也真是漂亮啊,灵灵看着周围时不时游过的小鱼群,底下的贝壳和珊瑚,都宛若天造,以后,多来来这里吧,这么想着,灵灵游向了淘淘和逗逗。

  下一站:终点站:宫殿

  这是在奇猫国的最后一天(别看我写得少,那是我菜,基本上每个地方都有住一天的),国王和王后为我们举办了一场庆典晚会,晚会上,各种各样的表演映入眼帘,以现代人的审美来说,其实还差了一点,不过,就连淘淘也看得入神的话,那就代表,这些表演很好,至少在这个世界很好。

  饭饱后,大家坐在外面,铺了几个毯子,摆着几个盘子,上面有各种点心,就像是...“在野餐一样,对吧。”皓月跟我们说着,“我记得好像就是因为我的闯入导致你们的野餐取消的,我就向父王要求给你们补一次野餐,他欣然答应了呢。”

  明日接着皓月的话,说:“而且,等下还有一个惊喜哦!”

  明日刚说完,远处的天空中,已经绽开了点点花朵。“是烟花啊!”小灰灰大叫着,众人脸上,都展开了笑颜。这时候逗逗有所感应,回头,果然,看见了淘淘的眼睛,那眼睛里,有着毫不掩饰的爱意,逗逗沉浸在这眼神中,然后,一个吻,不轻不重的吻在了逗逗的嘴上,逗逗主动张开了最,任由对方在自己的嘴里放肆,他们的舌头交缠在一起,不断索取着对方的味道,两人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当然,也幸好 别 人 的注意力都在烟花上,没去管他们。

  看着眼前这被自己吻得快昏过去的逗逗,淘淘抱了上去,“逗逗,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哥哥。”

  当然,他们的不远处,灵灵正在走向他们,emmmm,没事他就喜欢看。

  好,番外的正片,结束啦~好耶~

  接下来是彩蛋~

 

 

  看着升起的烟花,灵灵站在远离人群的树下,看着这美丽的烟花。“烟花好看吗?”在树的后面,传出来了一个令人讨厌的声音,“当然好看,要是你不在就更好看了。”灵灵转头,看向树后面的身影。

  是时空宝石,就算是看了一万遍,灵灵还是要说,时空宝石你这张脸真的难看死了!不过现在看来时空宝石是有事要谈,还是不要直接这样说好了。“那么丑八怪,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快说,我赶时间。”时空宝石早就习惯了灵灵的语气了,他说:“这个地球上你已经完成了你现在的目标了吧,而宇宙,你现在还不能去,不过那几个细菌估计会引来其他外星生物来青青草原,到时候你只要给他们做菜就行了对吧。”

  灵灵皱了下眉,“你说那么多废话干嘛?”时空宝石笑了笑,说:“你现在很闲对吧,而我研发了一个小东西,可以让你玩得尽兴,你...要不要?”说着,时空宝石拿出了两个东西,一个有着时空宝石花纹的青绿色手环和一个...蓝色的手表?这是什么?(说给一个人听,惊喜吗?还是说你猜到了?)时空宝石顿了顿,说:“这些,可以让你穿越到其他世界,去其他的世界玩,怎么样?”灵灵 懵 逼 了。

  “我直接开始解释吧,那个青绿色手环是主体,用来穿越和回来的,我设定好了,只有你的灵魂可以使用。先不用管这是什么意思,我先告诉你原理,这个手环内有我的核心,‘时空宝石’的核心,这是维持世界流动的重要物品,而且可以用来穿越期其他的流动世界,而你在穿越以后,由于世界停止流动,现在这个世界会被暂停,就像你的虚拟空间一样,所以不用担心淘淘逗逗他们,对他们来说你只是消失了一刹那。你肯定有为什么我的核心可以做到这种事的疑问,我告诉你,时的尽头是宇,空的尽头是宙,而在时空到达顶点的时候,就掌握了宇宙,变可以控制世界的流动,或许你跟我一样在修炼个几千亿年,你也可以做到。至于那个蓝色手表,是用来控制你的性格的,我在青绿色手环里加了一个简单的程序,让你在每次穿越的时候有一个符合你穿越世界的‘设定’,你可以就着这个设定生活,也可以不用,当然我介意是用‘设定’啦,毕竟你现在真的太强了,其他世界可能真撑不住全力的你,而这个手表...叫它蓝炎就行,它可以控制你的性格,让你变成‘设定’的性格,或许你的‘设定’里有着你没有的技能,那蓝炎也可以帮助你,将你的力量转换成你‘设定’里的技能,或许你还能直接掌握一个新技能。你肯定有这到底是什么,怎么这么离谱的疑惑,我只能告诉你,这玩意全盛时期甚至可以直接改变一城的所有东西的设定,要怪也只能怪它上一任主人了,把这玩意培养成那样,也不要问我上一任主人是谁...你以后是绝对会知道的。蓝炎还可以自由变换形态,像是现在的手表啊,还可以变成项链啊,头饰啊之类的。还有嗷,蓝炎对你的性格改变力有限,你要是想遵守‘设定’,那就得你和蓝炎一起努力,那会简单很多,当然,可能在你情绪有非常大的波动的时候,emmm,是非常巨大的波动的时候,蓝炎对你性格的改变会失效,不过...你产生了巨大情绪波动的情况,我也同意你放开得干就完了,至于后续向那个世界其他人的解释,你可要自己想办法。对了,你应该会有你的外貌问题,毕竟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甚至可能没有人,你是完全不用担心的,还记得‘设定’吗,设定里会有你会是什么样的,这到不是蓝炎的功劳,现在的蓝炎失去了这个捏人能力了,是我从万千世界找来的适合你的身体,放心,万千世界只是一个数,我找的可不止这么点,你基本上是绝对不会碰到重复的身体的。你应该还要问身体与灵魂的接受程度对吧,放心可能一开始用身体时还不习惯,用久了就习惯了。好了,还有事吗?”

  听完时空宝石的一顿哔哔,灵灵,直接从时空手上拿走了那两个东西,灵灵实在是受不了了,其他什么东西还是自己回去试吧,灵灵看着还在相吻的二人,慢慢得走了过去。

  另一边,时空宝石的视角,他只是淡淡得看着灵灵,说:“我那会闲着没事去其他世界啊,不知道他会不会发现自己灵魂和那些身体可以完美融合啊,要是发现了,他会来找我问真相吗?而那时,我会告诉他,其实,那些身体都是你自己吗?”

 

 

 

※好累,歇会,我是赶出来的(本来就差个最后了),其实一直在等,然后昨天等到了,就赶出来了,具体等什么嘛,就是那个惊喜啦,希望他有感受到惊喜呢,因为这种事就拖更的我肯定是人间之屑,快来骂我(bushi

※以后大概会开新坑,毕竟最后的彩蛋就是为了开新坑准备的,灵灵去其他世界玩的坑

※大概率很久以后更,可以不用抱太大的希望

※感觉这篇番外有点水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