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

已经是社畜了,更新时间不多
有灵感了会写个合集
灵感随缘 awa
性别和年龄你们猜

《离谱的同居理由  中》(胜翼)

是喵恩呀:

应该算是上一篇文的后续吧,下一章应该就会完结了,先把坑挖在这里以防我偷懒!好耶!

看前须知:时间线为第二场都市篮球杯结束后狼队回到青青草原后发生的故事。该文内含有大量ooc预警和小部分自创剧情,请谨慎观看,如果没有任何问题的话


Let's go~



虽然昨天队长已经在群里解释了一切并且说明接下来的一个月虎翼都会在狼队里和大伙一起训练,但众人还是免不得震惊。尤其是现在

长太狼看着那只老虎抓着队长的尾巴,后者带着杀意的回过头看着比他矮好几厘米的那只猫咪老虎傻傻分不清的虎翼,长太狼就知道队长又要杀人了。可没曾想到小老虎略显稚气的脸蛋露出那个欠打的笑容过后队长的杀意明显消失,仅仅是从小老虎的爪子里夺过自己的尾巴后稍微指责几句就没事了而已,任何惩罚都没有

这下可不止长太狼震惊了,而是整个狼队震惊了。在确定了队长听不到外面的声音后,几只狼连忙聚集在了一起,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八卦时间。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早上7点,球胜狼家)

小老虎缓缓睁开了眼睛,因为平时的训练早已将他的生物钟固定到了这个时间。打了一个哈欠,伸了一个舒畅的懒腰过后便掀开被子起了床。懒懒散散的走到了厕所,熟练的拿起了自己的水杯和牙刷,草草洗漱过后看着镜子里自己那一头长发,这是当初和父亲关系不好时故意留长下来气他的,可没想到父亲居然还觉得很好看,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当时自己恼羞成怒差点抄起剪刀自己剪掉,但看着乌黑发亮的长发最终还是没能狠下心。像扎辫子一样,熟练的将长发辫成几根辫子,拿过叼在嘴上的皮筋将辫子像扎头发一样扎了起来,伪装成脏辫的样子。接下来又回到卧室,从衣柜里拿出自己平时的衣服,脱掉睡衣,白色短袖和墨绿色短裤,绑上头带,带上金链子,摸过自己的尾巴带上了形影不离的小铁环,熟练的就好像在自己家一样。穿戴整理好一切后,小老虎推开卧室门,急匆匆的跑下了楼,甚至险些摔倒

“小心点,摔受伤了你今天就别想训练了”

小老虎转过头,果然看见了大早上就消失的,自己那个暂时的同居人

球胜狼。

球胜狼此时正站在三分线外,高高举起篮球,看样子准备想投一个三分球,虎翼见状毫不犹豫的跑了上去拦住了球胜狼

“呵”

球胜狼冷笑一声,默许了他的突然插入,他作势举起篮球,虎翼也趁着这时跳了起来欲拦住他,可谁曾想球胜狼并没有投篮,反而是突然落地,踮起脚尖向后仰起,在虎翼的震惊中毫不犹豫投出了篮球,完美命中

“呼…”

“后仰跳投,厉害啊胜哥!”

“继续?”

“继续”

一虎一狼就这么打了半小时篮球,此时的虎翼坐在地板上已经是满头大汗,而球胜狼却并没有出多少汗。看着气喘吁吁的虎翼,球胜狼扔给了他一瓶运动饮料

“谢了!”

拧开瓶盖,大口大口的喝下饮料后仿佛活了过来。洋洋得意的像球胜狼说起刚刚的那一球

“怎么样,我刚刚那个上篮帅不帅?”

“我们12比15”

球胜狼没好气的嘲讽到。虽然因为昨晚阳台上的对话让他已经对这只小老虎产生了一点兴趣,但他们毕竟才正式认识了不到两天,虽然这段时间里先是见血又是被忽悠最后又是被迫带他回家的,但比起喜羊羊他们所经历的那些故事,球胜狼这点事简直不值一提……算了,想办法熬过这一个月吧…球胜狼这样想到

“切,没意思…”

虎翼欲起身,还没起来就被球胜狼丢了一张干净的毛巾在他脸上

“擦擦,然后上来吃早饭,吃完早饭后我带你去狼队训练营”

“好嘞!”

球胜狼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看着笑得灿烂的小老虎,完全看不出来这家伙当初会在球场上殴打对手导致被禁赛,也想象不出来这家伙是前天晚上在巷子里与其他人打架斗殴的不良少年,现在看起来也就像一个普通的热血小子。看了看仍然在把玩篮球的小老虎,在小老虎察觉后并且带着笑容看向他后,球胜狼叹了口气,收回了目光

“我得什么绝症了吗?你叹气干什么”

“……你还吃不吃饭了,还不赶紧上来”

“是是是!嘿嘿”

到底还是个孩子……在与父亲和好如初后,也慢慢敞开自己的真实性格了吧……球胜狼这样想到


小老虎乖乖坐上了饭桌,球胜狼依次把饭菜端到桌上,基本上全是素菜,没多少肉

“怎么全是素啊,我要吃肉——”

“想的美,明天你做饭”

“为什么?”

“到我家来蹭吃蹭喝,不干活?”

“好吧,那明天你要买肉”

“你付钱”

“为什么?”

“房租”

“我……”

看着这只傲气的小老虎吃瘪的样子,球胜狼不明显的笑了笑,立马反应过来后即刻恢复面无表情继续吃饭,然而小老虎则发现了异端

“你刚刚笑了吧?”

“没有”

“承认不行吗?”

“没发生的事承认什么?”

“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

“再多嘴一句你就别想吃饭了”

“我可是实话实说”

“闭嘴”

“你要记得多笑一笑,整天垮着个脸把你这张脸都浪费了,你要是在球场上对着那些小女生笑一笑啊,也不至于至今单身了”

“毛都没长齐的屁孩在说些什么呢?”

“我有女粉的!只要哥愿意,随时能脱单”

“是吗?惹你爸生气?”

“……也是”

“刚刚不是挺能说的吗?”

“……”

小老虎发觉说不过后便不再接话,低头扒拉着米饭,早已吃完的球胜狼看着傲气的小老虎脑袋,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揉一揉的想法,连手都已经伸到了一半

“怎木嘞”

嘴里还含着米饭的小老虎注意到了那只手,含糊不清的吐出来几个字,只有第一个音勉强听得清

“没什么,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

小老虎没理他,继续扒拉着饭碗,球胜狼收回了那只悬空的手臂,还是忍住了想揉揉虎头的冲动

“(我刚刚在干什么……?)”

“好了我吃完了!我们走吧!”

“去洗碗”

“啊?”

“我说,你去洗碗,我在楼下等你”

“……明白了”

小老虎已经开始后悔耍小聪明住进这个大冰山的家了,就一个早上自己平时的傲气就已经被他摩擦了个干干净净。看着球胜狼慢步下楼,临走前还回头看了他一眼,嘴角扬起得逞的微笑时他简直气的想把这堆盘子直接噼里啪啦丢在地上

“算了,拿人手短,吃人嘴短……”

极不情愿的收起碗筷,端到厨房开始洗刷锅碗瓢盆,嘴上似乎还在骂人

……

终于刷完碗后虎翼赶紧拿出自己的球衣匆匆下楼,刚走完楼梯就听到了门口传来的球胜狼的声音

“你好慢”

“是碗筷太多了”

“明天还要做饭哦”

“做个人吧你!”

“放心,明天我洗碗”

“那还差不多…还走不走了?”

“来吧”

“哦”

虎翼跟着球胜狼出了门,球胜狼走到自己房子旁的一个卷帘门面前,打开卷帘门后,一辆帅气的越野摩托车印入眼帘,可把这只小老虎惊讶的说不出话来,直到球胜狼把摩托车推出车库,他才反应过来

“不是,胜哥你居然还有摩托车啊!”

“有问题吗?”

“不是!就很意外,这辆车好帅……能送我吗?”

“好啊”

“啊哈哈我就开个玩……哈?”

“关键是你会开吗?”

“我……我当然会了!我在大都市可是被称为摩托车小王子……”

“噗……”

“笑…笑什么?”

“连摩托车都没有的小鬼头居然还是个摩托车小王子?那还真的挺厉害的”

“切……”

小老虎将脑袋扭到一边,伴随着因为谎言被无情戳破的害羞,脸顿时红得出奇,球胜狼看着小老虎再次吃瘪的样子,觉得接下来的一个月应该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以度过了。他带好安全帽,吩咐小老虎赶紧上车,但小老虎还是不情不愿的球胜狼没办法,抓住他的后颈掐了掐,作势要把他提起来的样子

“你上不上?还是说你想自己走路去?”

“……”

一番思想挣扎过后,小老虎还是乖乖的横跨上了摩托车,球胜狼往他脑袋抠上一个安全帽后发动摩托拧满油门后冲了出去。小老虎哪里是什么摩托车小王子,他甚至父亲的电动车都没有碰过,更别说是越野摩托车了。一瞬间的极快速度和那巨大的轰鸣声让小老虎的尾巴瞬间炸开了毛,双手极快的抱住了前面的球胜狼,球胜狼稍微震惊,没想到这小子的胆子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大,只是稍微将油门放松了一下,好让越野摩托更加平稳一点

但这里是青青草原,并没有多少公路,有的也只是崎岖不平的山路,要以最快的速度到达训练营的话少不了陡峭

“喂,你想快点到还是慢点到?”

“啊?”

“我说,如果慢点的话我们就得绕原路,但如果快点的话大概十分钟就能到,只不过路不平,很陡,你敢吗?”

“你在嘲笑我吗?!有什么不敢的!”

话虽如此,但看他夹紧的双腿和弓起的身子就知道这只小老虎在逞强,球胜狼也知道其实除了陡一点什么危险都没有,那条远路也没有远多少,但这会儿,再一次挫挫这家伙的傲气也不是不行,毕竟这只小老虎确实挺有趣的

“行,抓紧点”

“啥?啊啊啊啊啊!”

惨叫声从虎翼的嘴中传出来,原来所谓是近路其实就是一条倾斜度较大的坡而已。坡上还有很多碎石,确实十分陡峭,在球胜狼毫不犹豫的冲下去后虎翼肠子都悔青了,早知道刚刚就不逞强了。这会儿他只能抱紧前面的大白狼,将脑袋埋在他的背上,尽量不让自己叫出来

“哟——”

球胜狼确定虎翼抱紧自己后稍微歪了歪车头,越野摩托顿时像是失去方向感一样歪了歪,把虎翼吓得直哆嗦,差一点叫出来

“喂!你开稳一点啊!”

“抱歉抱歉”

球胜狼越来越觉得这只小老虎实在是太有趣了

很快啊,越野车开了二十分钟后终于在训练营停下了,虎翼仿佛重获新生一般从车上跳下,虽然因为腿软险些摔倒

“这就是你说的近路!”

“你不是摩托车小王子吗?”

“先不说那个,你这开的就好像灵车一样!死快死快的,你是想提前把我送走是吧?”

“怎么?你难道害怕了?”

“我才没有怕!”

“hhh,抱歉抱歉”

“切……”

小老虎闹脾气般的坐在了一旁放在门口的凳子上,看着球胜狼停好车后才没好气的站了起来

“怎么?不进去了?”

虎翼并没有说话,只是跟着球胜狼而已。看着这只再次吃瘪的傲气小老虎,球胜狼第一次感受到除了篮球,其他东西带给他的“痛快”的感觉。

打开大门,发现球员们已经全员到齐,正在自己练习着篮球,殊不知他们其实前一秒还在讨论队长迟到的事情

“哇!一整个私人篮球场!”

虎翼自然是跑开,四处张望,仿佛下一秒就想退出烈虎队加入狼队似的,反正隔壁守护者队也是狼羊一组,没啥大碍

“诶…队长带着虎翼来了…(悄悄话)”

“队长居然迟到…早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悄悄话)”

“队长今天还是开着越野车来的呢…还带着那只老虎,肯定有身体接触…(悄悄话)”

“队长太会了吧…平时根本看不出来…!(悄悄话)”

“喂,你们”

球胜狼突然对队员们喊了一嗓子

“队…队长…”

“一个两个的,都不打球了是吗?”

“没有!我…我们可是一个早上都在练习诶”

“唉…给大家介绍一下”

虎翼听到后连忙跑了过来

“虎翼,烈虎队新星,大家都认识,毕竟上次我们可是输给了烈虎队。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原因,在未来一个月内虎翼都会和大家一起训练”

“这…这样啊”

虎翼突然向前一步,对着众狼喊到

“都听好了!我现在暂时住在胜哥家里,平时都会来和大家一起训练,如果让我发现你们谁有偷懒,记住,我随时可以顶替掉你们”

“哟嚯?小老虎口气不小?赶来切磋一下吗?”

壮太狼拿起篮球扔给虎翼,虎翼稳稳接住

“求之不得”

随后便和壮太狼打起1v1。与其的狼都知趣的走开,站在场外,玉太狼则是来到了球胜狼旁边

“队长,这小子到底怎么回事?都没有好好问过你,你怎么会带他回家?”

“咳咳…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拜托,别问了”

“哦(绝对不简单)”

“比起这个,看着他们打篮球,你们就没有干劲吗?”

“有!”

“那今天的训练,正式开始!”

“是!”

这边的刚开始训练,壮太狼和虎翼那边则已经结束了比拼。两人都躺着了地上呼呼喘气,最终的成绩是壮太狼10分,虎翼13分胜利。

“打得不错…”

“你也不赖…”

壮太狼起身,向虎翼伸出了手,虎翼笑着接过他的手,借力站起身来

“你这体能不行啊,得多练练”

“呵,你太死板了,有些时候很容易被预判,记得思考思考计谋”

“哈哈哈,队长也这么说我呢,你看起来没多大,但确实很强啊”

“你也是”

两人一起大笑起来


“说起来,你为什么会和队长一起住?”

“啊,这个嘛……”

见虎翼沉默了,壮太狼立马意识到这事情不简单,好在此时球胜狼看见他们俩还在两天,责备了两句过后这事儿才算完了。几只狼和一只虎就这么训练了两个小时

“好,都休息一下,一会儿继续练习”

众狼都坐了下来,虎翼则被两个女孩子夹在中间,一个劲的问他各种关于他和球胜狼的问题,有些问题还把这只小老虎搞得面红耳赤的。球胜狼没有理他们,只是在一旁闭目养神,但一阵电话声的响起打断了他的冥想,从一旁的椅子上拿起手机,接通了电话

“喂?”

“……”

“这样啊,虎翼他现在在休息,您要听他的电话吗?”

“……”

“嗯,嗯……”

“……”

“放心吧,我会照顾好他的,一个月后完完本本的给您送回来…”

“……”

“嗯,我知道了,我会监督他的”

“……”

这时虎翼注意到了一旁的球胜狼,眼神莫名其妙向下飘去,看着那条柔顺,毛绒绒的狼尾巴,莫名其妙的站起身,踮起脚尖向球胜狼走去,而球胜狼则是因为通电话并没有察觉到

看着毛绒绒的尾巴,虎翼想都没想,一把就抓了上去,紧接着就是开头的画面了。

被抓住尾巴是球胜狼明显整个身体震了一下,他回过头就看见那只现在嬉皮笑脸及其欠打的小老虎和一旁一脸震惊的球员们

“……你在干嘛?(咬牙切齿)”

“玩啊”

“抓我尾巴干什么?”

“好玩,想看看你的反应”

“……”

一狼一虎大眼瞪小眼,在看到虎翼眼中那真实的求知欲而并不是调皮过后,球胜狼最终还是决定不朝他发火。他一把夺回尾巴,报复性的掐住虎翼的脖子,直接将他提了起来

“以后再这么干…你就给我滚  回  家  去  ”

“胜哥我错了!”

虽然在道歉,但看他嬉皮笑脸的样子就知道这家伙完全没有感觉到抱歉。球胜狼捂脸,把手机递给了虎翼

“给,你爸的电话,你手机肯定落我家了,他打你电话打不通”

“哦哦哦,喂,爸”

“……”

“害我能有多大事,你就工作你的,知道了吗”

“……”

“知道了知道了,放心吧,胜哥对我很好,我一个月后就回来”

“……”

“他那是骂我吗?他说笑呢”

“……”

“到处逛逛?会去的会去的,我也不会给胜哥添麻烦,放心吧”

“……”

“嗯,拜拜”

挂断了电话,虎翼把手机还给了球胜狼,接过手机的球胜狼并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

“不就抓抓尾巴吗。至于发这么大火吗”

“……”

“唉对不起,对不起行了吧?别生气了”

“……”

“那要不你抓回来?我尾巴给你”

没想到虎翼真的拿过自己的尾巴,递给球胜狼。沉默的球胜狼看着虎翼的尾巴突然灵感一闪,立刻想到了一个能够惩罚这只小老虎的最佳方式。不过,那得晚上等回家了再说

“行了,我原谅你了,休息得差不多了吧?给我回去训练!”

“是!”

随后虎翼就往一旁的健身器材跑去,开始训练自己的体能

“屁孩……都看着我干什么?你们都不想训练了?”

队员们也立刻在球胜狼的威压下跑去训练了。球胜狼望向窗外

“(等晚上,莫要怪我,你先开始的)”

说罢,隐隐约约的笑了笑



晚上还是来的很快的,球胜狼开着越野摩托带着虎翼很快就回到了家,这次虎翼明显已经熟悉了这个速度,再加上球胜狼这次走的是平路,所以也不怎么害怕。

“去开门,我拿个东西”

“哦”

拿着球胜狼给的钥匙,打开房门后顺势拿起了篮球,扣了几个篮后才发现球胜狼也进来了,手还背在背后

“打了一整天还没打够?”

“那哪够啊,对我来说篮球打一整天都不会腻的,如果可以我想晚上都可以在家打篮球,可是我爸不让我这么干”

“那当然…如果你这么干了你爸可能就要被你扣上个非法扰民的帽子”

“但在胜哥这里可以实现嘛”

“得了吧你,快点去洗澡,还有正经事”

“正经事?还有什么正经事?”

“去就是了”

“哦……”

虎翼不情不愿的放下篮球,跑到了楼上拿出干净的衣服,刚要进入浴室就发现了挂在阳台上的昨天自己换下来的脏衣服,再次感叹了球胜狼真的是个三好男人

“如果谁嫁给了他,不知道会幸福成什么样子啊——可惜到现在还是条单身狼,噗……”

随后虎翼便进入浴室洗澡了。在楼梯上听得一清二楚的他握紧了沙包大的拳头,咬牙切齿的说

“居然还敢…没事,等会儿要你好看”

说罢球胜狼钻进了卧室,从背后拿出了一个包裹,将它打开

“呼~神清气爽”

洗完澡,已经换上睡衣的虎翼打开卧室就往床上扑去,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就开始打游戏。大概过了20分钟,洗完澡的球胜狼走过来看见虎翼后二话不说就抢走了他的手机

“喂,你干嘛”

“我不是说了吗?有  正  事  哦  ”

“什……什么正事啊”

不知为何,虎翼有一个不妙的预感

“没什么,你爸今天跟我打电话的你知道吧,他说你平时学习很差,虽然现在支持你打篮球但也希望你能好好学习,所以拜托我帮你辅导寒假作业”

“啥……啥啊,我没有作业啊,不信你翻行李箱”

虎翼指了指那个行李箱,其实他早就料到了他爸会让球胜狼监督他写作业,所以他根本没有把作业带来

“没事,你爸打扫你房间的时候发现你作业落在家里了,所以就以邮寄的方式给我寄过来了”

说罢,球胜狼指了指旁边书桌上的几个作业本

……

“哈???”

虎翼大感不妙,立马像门口逃去,眼看就要逃出去了,但球胜狼眼疾手快,又一次掐住了他的后颈

“呃啊啊啊放开我”

“挣扎是没有用的,让我们开始今天的学习任务吧”



深夜了,球胜狼家二楼的灯还亮着

“胜哥我不想做了……”

“不行,今天必须做完,还有两篇阅读理解和一篇古诗词默写,写完了再把这首诗背了,背完就休息”

“我…我不会嘛”

“平时干嘛去了?!学习不好以后就打篮球都没有前途,你看看现在的篮球明星哪一个学习不好?你看看人家喜羊羊,篮球打的好学习也名列前茅”

“你怎么这么像我爸啊…”

“快点,你看这里,作者采用了什么样的描写方式,你先把原文读一遍啊,然后你再看这里……”

“救……救命啊…”

小老虎欲哭无泪,大白狼得意洋洋,这个夜晚,还很长

评论

热度(51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