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

已经是社畜了,更新时间不多
有灵感了会写个合集
灵感随缘 awa
性别和年龄你们猜

【为了梦】完结感言

完结了。。。(讲道理我要是在电脑上写这句话,我会感受到一股神秘的成就感,但是我在用手机,什么感觉都没有)(←请自动无视)


我会写这篇文的原因只是单纯是因为意难平,真的意难平啊。我活到现在一共就意难平过两次,每一次都让我在床上辗转反侧,入梦的前一刻绝对是在想着他们,第一次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也只会在脑中胡思乱想,但这次不同,我想要把我心中想的写下来,我不想退缩,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对第一次意难平的东西感情淡了,我不想让这次也一样,所以我打算在我对淘淘和逗逗的感情淡下去之前,把我的感情寄托在这些文章中。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拿我最后写的几篇文去和刚开始的几篇做下对比,刚开始写文的我简直就是一个垃圾(发自内心),在一篇篇的文章中,我的文笔有了显著的提升(真的是很显著了)。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些人,第一个鼓励我的人:@墨水 ,第一个关注我的人:@逗比 ,不断跟我谈论想法的人:@在下喵恩鸭 ,以及真正改变了我的文笔的人:@风过无痕 ,在第18篇中,他评论跟我说了我的问题,语句太过紧凑,让我注意排版

真的非常感谢你的指点,让我发现了第三人称可以更好的写文,写更好的文,虽然不知道你当时为什么要删这些评论,让我感谢都没有好好感谢过,我就在这里好好谢谢你了。(图片黑的原因是因为夜间模式,大家把亮度调高一点吧)


说回文章的问题,因为最后几篇文章在赶时间的缘故,所以写的并不怎么好,像是关于灵灵的心脏可以让其他生物长寿这件事情,之前一点伏笔都没有,就显得很突兀,你看像是灵灵疯狂的点是自杀,灵灵以前是双重人格,这些事都有伏笔,所以显得不是很突兀(当然要是没有发现伏笔就一样很突兀),还有就是漏写了很多剧情


无关紧要的像是:灵灵在被重置的光芒洗礼后其实在安全屋的地上有点点金色光点之类的小细节。

没写很可惜的像是:视频中的灵灵说过关于逗逗破解了密码的事情,密码的提示是对灵灵来说最特别的日子,逗逗立刻就猜到了是他们三兄弟的生日,毕竟他们的生日都是在同一天的,当然后面的事情视频中的灵灵没说。还有在时空宝石第一次用人类的身躯跟灵灵说过“你原来还记得我啊”,愤怒中的灵灵直接在自己的左手掌划了一刀说:“怎么可能会忘啊”,让后那个伤口被灵灵故意留到了跟时空宝石谈判的时候,在时空宝石说已经给了他控制时间的能力之后灵灵直接斩断了自己的左臂,让后用倒退时间的方式治愈了,然后地上的断臂直接就被灵灵的普通攻击堙灭了。以及时空宝石在说关于重置的力量的时候脸上表情说不出的惆怅这些剧情。

不该不写的有:喜羊羊他们问灵灵自己未来的事情,灵灵说不会告诉他们,但是他们要是遇到了困难可以直接山洞来找他,他不在就去找淘淘和逗逗,就算淘淘不想帮但逗逗肯定会帮的(除非是一些特殊时期(笑))。还有时空宝石曾经带过小灵去游乐园玩,在摩天轮上时空宝石说了表白一般的话,但是小灵根本不知道什么意思


目前我发现漏了的剧情就这些,要是以后发现了没有补充的剧情就写在这里的评论区吧。


其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最后都在当谜语人,关于时空宝石从看见了“善”的影子还有时空宝石说的所谓命运是什么,你们猜得到吗


还有就是番外问题,因为我发现我关于淘淘和逗逗和灵灵的快乐中转站生活写的有点少,所以以后可能会有这样的番外(只是可能)。还有就是关于“恨”和“善”的故事我写的太少了,以后可能(重点)也会有他们的番外(放心,只有刀。刀自己的孩子真感觉挺好的)。以及我还在构思关于他们去奇猫国旅游的剧情,顺便说一下以后番外的时间线只要是在主线之后,那你们就可以当做是淘逗的婚后生活了。而且我还想写关于我这篇文的学园Pa(当然那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最后...完结撒鱼鳞啦!!!!!咱们番外再见!(在我有电脑的时候我看看能不能写出来)

评论(7)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