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

已经是社畜了,更新时间不多
有灵感了会写个合集
灵感随缘 awa
性别和年龄你们猜

【淘逗】为了梦(28)(完)

※改官方设定,ooc量大

※私设巨多

※主角是个悲催的穿越者

※主视角第三人称,其他是灵灵(主角)的视角以及其他人

※不拟人(奇怪xp)

※第一次写文(真正意义上的) 

  能接受请↓

 

 

 

 

  故事讲完后,众人无不例外怒视着尴尬的时空宝石,灵灵倒是不屑的笑了笑,时空宝石明白,在灵灵讲完后,不管灵灵之前对他们做了什么,至少现在他们会站在灵灵这边,无论接下来灵灵对时空宝石做了什么,他们大概都会举双手赞成,关键灵灵说的全部都还是真的,自己上哪反驳呢,而且就连逗逗都已经咬牙切齿了,其他人会有多生气啊,还得谢谢灵灵帮忙拉住淘淘了,不然淘淘可能早就冲上来干他一拳了。

  “啊~啊~这就是两个人格结合后的真正的你吗?从哪都看不出来‘善’的影子啊。”灵灵听后非常不屑,“呵,从一开始就是‘恨’有身体的主导权,你不会不知道关于多重人格的知识吧,智障。”时空宝石的嘴角一抽,回怼了一句:“每时每刻听着另一个人格去行动的人格真的是有主导权的那个吗?”

  灵灵不满地啧了一声,“不该管的别管,先来说说我的条件...”时空宝石赶紧打断,说:“等等!我还没答应和你谈判呢,你可没有力量和我谈判。” “真的吗?”灵灵问,时空自信地说:“那当然,我只要和你一直拖着就好了,就算是你可以把我打碎,只要我不管怎样都不答应,你就绝对不会成功的!”

  灵灵不想废话了,只见灵灵闭上眼,似乎在发动什么,时空宝石刚想嘲讽,下一秒他就说不出话来了。灵灵睁开眼,金色的光芒填充满他的瞳孔,在灵灵的头顶,一个巨大的金色龙骨炮浮现,这光芒在场的人都很熟悉(除了沸羊羊),正是重置的光芒,“我现在知道‘善’确实存在了。”时空宝石谈谈地说,“切(小声),说了那么多,试着吃下这个怎么样?”金色的光芒向着时空宝石冲去,在瞬间就到达了时空宝石的面前,然后时空宝石险而又险地避开看这道光芒,“哟~你这个在上帝把智慧洒向大地的时候撑起伞的人有智慧啦,懂得避开啦,可喜可贺啊~”时空宝石嘴角抽搐,“你这家伙还掌握了重置的力量啊,真是恐怖啊。”听到这话的力量像是感谢一般对着时空宝石说:“这还要多亏了你给我的金手指啊~不是吗,要不是你让我同时拥有了两种魔力,我怎么可能会在被重置的光芒吞噬后分析了重置的力量而掌握了它呢。”淘淘惊讶地说:“原来这就是灵灵你没有被重置的原因啊。”灵灵对着淘淘笑了笑,“是的哦,在我有了重置的力量后就免疫重置了,然后在通过的我虚拟空间比你们先到安全屋给你们一个惊喜~”

  “还没完呢,看看这是什么...”听见时空宝石的声音,灵灵回过头,然后瞳孔骤然一缩,然后身体开始颤抖,但这次灵灵并没有失去理智,毕竟时空宝石手里拿着的是唯四可以让他理智的东西,“那个是!八音盒?!”喜羊羊认出了那个东西,“难道说那个就是故事里的八音盒?”时空宝石笑道:“没错哦~现在,让我们来谈判吧。”灵灵直接大吼:“谈判?!你这混蛋还有脸说?!你应该知道在你拿出这个东西的时候就是在威胁了吧!威胁我!”灵灵喘着粗气,头顶的龙骨炮缓缓消散,“把它...给我...”灵灵无力的说着,淘淘和逗逗扶住了灵灵,灵灵在缓了一会后说,“我知道了。”

  下一刻,庞大的空间内只剩下了灵灵和时空宝石,“现在可以说你的条件了。”时空宝石微微笑道:“其实你很清楚我的条件啊,不然也不会把他们弄出去了,对吧。”灵灵非常不满,“你个神经病,有话快说!”时空宝石的心情很不错,“终于让你吃瘪了啊,好好,很简单,我只需要你的身体,永远,这就足够了,我可以用一切来换。”灵灵听后倒是稍微皱眉:“无论我提多少要求,要求有多难办,你也只用这一个条件?”时空宝石感到奇怪,这一个条件不就足够了吗(未来的时空宝石想弄死现在的自己),“是的,我只有这一个条件,你的条件只要不是与这个冲突的,我都会答应。”

  灵灵努力忍住自己的笑意,对时空宝石说道:“看来你这个人是真的有问题,连鱼都不放过啊,不愧是你啊,死变态。”对此,时空宝石只是摇了摇头:“只要是你,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放过的。”灵灵打了个寒颤,“噫~你可别在恶心我了,我答应,答应还不行吗?”话落,灵灵接住了时空宝石扔过来的八音盒,“给我小心一点啊,现在该说我的条件了”时空宝石耸耸肩,像是在说:“我都已经把八音盒给你了还要怎么威胁你。”  “第一,你自己的责任自己干,我和大哥还有逗逗不干啦!什么时空分离什么时空迷失者你都给我自己去管!我要和大哥还有逗逗去青青草原生活啦!”时空宝石感觉心被划了一刀,“第二,让我和大哥还有逗逗拥有控制时间的力量!”时空宝石的心被划了第二刀,有气无力地说着:“注意不要用什么大型修改世界时间的魔力,就算要用也不要用太多次,不然世界很有可能会被迫重置的。”还要告诉灵灵注意事项,时空宝石实惨,“第三。”灵灵瞬移到时空宝石前,用重置的力量造出的匕首在时空宝石的左手上划了一刀,“你欠我的。”时空宝石的手被划了一刀,感受着左手传来的阵阵疼痛,时空宝石不解地问:“难道我把你送到这世界还不够赎我的罪吗?”换来的却是灵灵的鄙视:“我说了我在见到你的时候就明白了一切的真相了,你把我送来这的实际目的只是为了让我变成永恒的存在,这样你就不用担心我的寿命问题了。”被拆穿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时空宝石,“第四,让一切回归,我一定要看到族人获救。”时空宝石点了点头,“最后,回答我的一些问题就可以了,首先,你为什么会害怕从你身上传出的重置力量?”时空宝石微微叹气:“我并没有掌握重置的力量,只是世界把重置的力量放进了我的躯体里罢了,我也无法掌握重置的力量,因为这个世界不让,要是像我这种存在还有重置的力量,这个世界就容不下我了,我会被世界驱逐。当然,你不一样,你不是这个世界的,无论你成长到什么样,这个世界都不会去管你,所以你如此顺利的掌握了重置的力量。我当然是害怕的,要是被重置的光芒完全笼罩,我虽然不会死,但是我一切都要从头再来,几千亿年的训练,我可不想在经历一次。”灵灵微微点头,“第二,为什么,不惜做到这样也要得到我?”时空宝石神秘的一笑:“你,相信命运吗?”灵灵的反应只有两个字:“疯子。”对此,时空宝石笑道:“哈哈哈,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呢,疯子?”灵灵对此不屑:“我明明就还好。”时空宝石淡然道:“用那种残酷的自杀方式来让自己冷静的人,算还好吗?从你开始试验几个月后,你就开始用自残来冷静了,慢慢演变着,最后因为用那种方式连续自杀了103次导致心理衰落被逗逗发现了,在很长一段时间不自杀后你觉得自己恢复了,直到你有了虚拟空间,你发现这是一个训练的好地方,但是也只能用来训练...对抗孤独,毕竟你独自一人在那个空间的话,就连淘淘和逗逗都感知不到。你从最开始的1分钟开始训练,基本上每提升2秒你就要自杀5次,而现在,你已经可以抵抗孤独几个小时了呢?有33个小时吗?疯子?”灵灵听后只是平静地说:“你应该庆幸你没有在淘淘和逗逗面前说出来,他们不想知道的事情我不会让他们知道的。我的条件就这么多,只要你不反悔就行。”  “我到是希望你不要反悔呢”  “那么...谈判成功。”

 

 

 

 

 

  在那之后,灵灵再次把众人拉进虚拟空间,虽然对其他人来说只是眼前闪了一下罢了,灵灵把谈判成功的消息告诉了大家(当然没有告诉他们时空宝石的要求),对于灵灵提的条件,淘淘和逗逗都举双手赞同,对于淘淘来说,他早就不想干了,对于逗逗来说,用他的原话:“我不想当一个让灵灵做那种噩梦的人的手下。”而喜羊羊众人也是非常欢迎这三个青青草原的新住户。最后,在时空宝石的发力下,一切都回归了。

 

 

 

  “来来来!为了庆祝我和大哥还有逗逗的到来!我下厨做了一顿美餐哦~”灵灵把最后的菜放到了桌上,“请享用~”看着面前不顾形象吃着的众人,很好,新的梦想的第一步!达成啦!灵灵身后的淘淘和逗逗拉了拉灵灵,然后用眼神示意他们的担忧,灵灵则用眼神回应给他们没事的讯息,然后灵灵拿出了另一份菜,“我们吃这个就行了。”淘淘和逗逗在确认了这道菜中确实没有给喜羊羊他们的菜中的东西才敢放心吃,而灵灵见淘淘和逗逗吃了下去后原本不错的心情变得更开心了,都开心得自己也吃了几口...在意识到自己刚才干了的什么的灵灵顿时僵住了,灵灵看了看淘淘和逗逗的笑脸,反正大哥和逗逗也不会讨厌我,而且我也确实想...咳!不能再想了!再想就要提前发作了!绝对不行!

  美餐一顿过后,“喂,你们决定住在青青草原的那里啊?”喜羊羊问,“以后我们还可以去找你们玩啊~”对于地址的问题,灵灵早就想好了,“就我大哥用的那个山洞吧,毕竟大哥已经改造过一点了,那就不能浪费啊,直接把那个山洞改造成一个家就行了。”

  与喜羊羊一行人道别后,淘淘带着我们去那个熟悉的山洞,在路上,逗逗还是不放心喜羊羊他们,“把灵灵你的心脏给他们吃...真的不会有什么问题吗?”对此,灵灵说:“没事的吧,听屑宝石说别人吃了我们的心脏便可以获得长久的寿命,只要没有受到致命伤,伤口都会自愈,喜羊羊他们就当第一批实验品吧。”当然是骗人的,我早就实验过了,确实可行。淘淘说:“为什么呢,让他们获得这样的好处?”对于淘淘来说这个问题更为关键一点,毕竟这可是灵灵的心脏,是灵灵自杀一次才能产生一个的心脏啊,虽然他和逗逗都猜测灵灵自己的心脏灵灵肯定已经存了非常多了,淘淘和逗逗可是非常心疼的。“这就是我新的梦想了,毕竟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快要实现了,就有了一个新的梦想,那就是,让这个世界上的生物进化!这个世界上的生物进化了,这个世界也将进化,这对于我们可是好事啊!当然,可能需要几千、甚至上千万亿年才可以完成,但只要有你们,多久我都不会怕。”淘淘和逗逗却开心不起来,他们知道灵灵说的灵灵一定会去做,即使这意味着灵灵要自杀无数次,而他们却帮不到灵灵,因为灵灵不会让他们遭受那样的痛苦。不过有一点要深究,“灵灵,什么叫做‘一直以来的梦想快完成了’?你一直以来的梦想不就是...”后面的淘淘说不出来,当然逗逗也不行,“难道不是吗?让大哥和逗逗永远生活在一起,不是快完成了吗?对了,等下的新家记得先建卧室!”  “啊?为什么?”   “你们建好再问啦~”

 

 

 

  灵灵看着眼前的人,不耐烦的说:“没什么事我就回去建卧室了。”时空宝石连忙拦下,“我想知道你打算什么时候赴约?”对此,灵灵则笑道:“在我准备好的时候,对了,提醒你一下,当时你可没有说谁上谁下哦。”  “什么?!”   “毕竟无论谁上谁下你都可以得到我,不是吗~”时空宝石失败了(在之后,时空宝石每次想在上面都要付出点代价,要是事后没给,重置警告.jpg)。突然,灵灵回去的脚步有点不稳,“看来确实放得有点多啊,反正床已经摆好了。那么,我就去完成我来到这里的第一个梦想啦,再见~偷窥狂。”

  时空宝石的嘴角抽抽,为了这种梦想,坚持到现在,灵灵也不容易啊。时空宝石叹了气,在有了那种梦想后,你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呢,至少你今后应该也会,为梦前行吧。

 

 

 

 

※完结洒鱼鳞!

※算上前一张,我足足码了11个小时的字,现在头有点痛(我去睡觉缓一缓)

※最后几章因为赶时间的原因质量无法保证,请体谅

※完结感言我应该得用手机码字了awa

※手机码字不会快的,相信我

※喜欢记得推荐呀!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